木安

本 命 众 多,有底线嗑cp,常潜水但会不定期更新。经常天马行空,穿越重生拉郎应有尽有,但无意冒犯。

       我收回前言,你俩的cp确实可逆,看,这下多准啊。

  尤其是p1! 卢导师渣爹实锤,我已经笑疯了哈哈哈 (卢:我知道孩子是我的,但我觉得咱们还是把他/她送到孤儿院里去比较好。)

  p3绝对是弗朗索瓦把先贤祠拆了得到的石头,以及卢导师的为难大概率是看到了丝带,引发了某段不太好的回忆(说起来这可是让雅克少数真正忏悔的事情之一呢)

  破案了,原来是弗朗索瓦看完忏悔录为安抚让雅克的童年遗憾——没有一条属于自己的漂亮丝带,于是专门为他送上一条,甚至用先贤祠的石头做了包装!我cp的爱果然感天动地!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