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安

本 命 众 多,有底线嗑cp,常潜水但会不定期更新。经常天马行空,穿越重生拉郎应有尽有,但无意冒犯。

——“无私者,可置以为政。”

欢迎来到这个古老的时代!现在请选择您的君王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5 模版。

都来观摩道德标兵!!最高统治者还能成为道德标兵的能有几人呀?

此外还有一个正式版的,那么全套正式文字稿就放到那个版本里吧(我应该不会坑吧...)。

完蛋这个子履画得好呆明明我最喜欢的就是他。唉,就当年轻人面对老前辈的好奇吧。

子履,你的年代和前三个实属差得有点儿远...这样更能体现他的强大!(这配置真的很像“欧洲古代四大军事家”,最小的拿破仑直接和他们差一千年)

祁放勋的冠是电视剧《大舜》里的,画完想起来我是不是该给姚文命加一个定海神针。

其他的不用解释,子履背后的钩子代表白狼衔钩的传说,钺象征吊民伐罪。


PS: revolution 万岁,但是,如果我的君王是他们四个中随便哪一位,我非常非常愿意给他们打工,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比我对他们更有奉献精神。


按理来说完整版是“尧舜禹汤,文武成康。” 如果,如果我想到怎么画的话......(忽然发现前面四位和后面四位的最大区别就是血缘关系,文武成康是一家亲。)



评论(1)

热度(3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