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安

本 命 众 多,有底线嗑cp,常潜水但会不定期更新。经常天马行空,穿越重生拉郎应有尽有,但无意冒犯。

521快乐!【先秦表白第二弹】

【如果早生十年,我是否可以靠给人收钱写情书发家🤔🤔】

【空间一直给我推520表白,那我不得不应了,于是乎,所有有好感的先秦人都在这里了:


亲爱的仲父,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我的知音和朋友,我的心永远属于你,因为你的心就是我的心。你的智慧和无私让我深深敬佩,每一次与你的相处都让我心生敬畏。你的存在是我无尽的动力和支撑,我愿意为你奉献一切。


亲爱的小白,你是我心中特别的存在,你在我心中散发着无尽的魅力。你的豪情和勇气让我深深着迷,你的乐观和幽默让我心生欢愉。你总是用笑容照亮周围的人,你的善良和仁爱让我感到温暖,你的坚定和乐观是我力量的源泉,你的温暖和关怀是我生活的寄托。请让我成为你身边第三亲密的人,我们将在对方陷入困境时向彼此伸出援手。


亲爱的吕尚,你是我生命中的闪耀明星,每一次与你的交流都让我心生愉悦。你的幽默和机智让我欢笑不已,你的聪明才智让我感到无比钦佩。你是我生命中的阳光,我愿意与你一起照亮彼此的未来。


亲爱的姬昌,你是我的梦中情人,我的心之所向。你的智慧和魅力让我着迷,你的温柔和关怀让我感到幸福。每一次与你相处,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。你是我心中不变的斑斓,愿我们的爱永不褪色。


亲爱的姬发,你是我心中的英雄,我的骄傲和依靠。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感到无比自豪,你的坚定和智慧让我心生敬佩。无论面对何种困难,我愿意与你并肩作战,直到胜利的那一刻。


亲爱的姬旦,你是我生命中的灵感源泉,我的创作之火。你的才华和魅力让我心生赞叹,你的礼乐让我沉醉其中。每一次与你的交流,都是我灵感迸发的时刻。你是我心中永远的艺术之光,愿我们的合作永不停息。


亲爱的子履,你是我生命中的王者,我的领袖和指引。你的睿智和胆识让我感到无比敬佩,你的慈爱和正义让我心生崇拜。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希望和榜样,愿我们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世界。


亲爱的伊挚,你是我心中的智慧之源,你的聪明和睿智让我感到无尽的钦佩,每一次与你的交流,都是我心中的宝贵时刻。你的智慧和见解让我受益匪浅,你的友谊和支持让我感到无比温暖。无论何时何地,我愿意与你分享生活的点滴,共同创造美好的回忆。


亲爱的介子推,你是我心中的忠诚之士,我的良师和挚友。你的正直和忠诚令我无比敬佩,你对君王的无私奉献让我心生感激。在你身边,我感受到了真正的品德和高尚的情操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榜样。


亲爱的姬满,你是我心中的冒险家,我的灵感和活力之源。你的求知欲和勇气让我感到无比钦佩,你对新事物的探索让我心生向往。在你的陪伴下,我发现了生活的乐趣和无限的可能性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冒险伙伴。


亲爱的重耳,你是我心中的不屈之魂,我的勇士和英雄。你的坚韧和毅力让我感到无比敬佩,你对复仇的决心让我心生敬畏。流亡多年后的你依然不屈不挠,最终成就了霸主的地位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光辉之星。


亲爱的祁放勋,你是我心中永恒的帝君,在我心中散发着无比的荣耀。你的智慧和睿智让我感到无尽的敬仰,你以公正和仁爱治理天下,为人民造福。你的谦逊和慈悲让我感受到了真正的伟大,你的德行和品德是我一生追求的目标,愿意时刻以你为榜样,为天下人民做出贡献。


亲爱的虞重华,你是我心中永远的领袖,在我心中散发着绚烂的光芒。你的勇气和决心让我无比钦佩,你以智慧和仁爱治理天下,使百姓安居乐业。你的勇敢和坚韧让我相信,在面对挑战时,只要有你的引领,我们能够战胜一切困难。

评论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