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安

本 命 众 多,有底线嗑cp,常潜水但会不定期更新。经常天马行空,穿越重生拉郎应有尽有,但无意冒犯。

  图案说明在第四张。

  我来试试自创一个tag是什么感觉——左右相他们不香吗……嗑!都可以嗑!

  生时雷声虺虺、闪电如蛇、缓解大旱的及时雨+赤蛇纹身,怎么不算一款“赤帝”呢。以及,“空桑子”这个称呼真的很好听。

  我现在迷上了给元圣换发型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,感觉像是在玩那种换装游戏, 但但辫发这种形式真的有很多不同的漂亮方式!我早晚都给元圣试一遍!反正现有的文物不足以概括所有商人的发型,就是说我的想象力还是有用武之地的。

  所以莱朱是薛国人真是太好了!正好没人知道薛国人穿啥服饰,我可以随便画

  (但是我怎么觉得莱朱被我画成阿拉伯人了,没错为了好看我自作主张给他在脑袋两边又加了两条辫子)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